第一張甜甜的鶴山,第二張幼化梗的三山,第三張還是鶴山

是說昨天早上夢到鶴山了!!!!!!!!!!!!!!!!!!

只記得最後的片段,劇情是兩人似乎是剛出陣完再回來的途中,切国身上有傷,而且很累的樣子,鶴丸在一旁攙扶他,也看出切国的疲累.

於是他就問切国要不要休息下,附近剛好有個椅子,鶴丸就扶著他坐下了

''要不要睡一下?我肩膀可以借你靠喔''

''嗯......謝謝''說完切国就整個人靠在鶴丸懷裡睡著了!!!

鶴丸後來還抱著拍拍他的背!!!

鶴丸!!男友力爆表啊!!

於是,今天我就畫出來了#


第二張三山,爺爺抱著小切國好溫馨喔!!......奇怪,為什麼我的手不自覺的撥電話報警了(?!

警察先生就是這個爺!!對未成年下手還偷摸小切國的大腿!!!切國的大腿只有我能摸!!!


第三張是之前畫的鶴山,這到底是誰家的鶴丸跑來偷拐我家切國?!!!我家鶴丸才不是這個畫風!!!

調戲什麼的果然還是適合給爺做就好(不#

评论(6)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