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上傳成功了我好感動QAQ

這幾天圖片一直上傳失敗害我差點死心了......

原來是檔案大小的問題啊......(嚇死

來說說圖吧,因為有小夥伴替三明打抱不平說都沒有給他和國醬牽牽小手談戀愛的機會,我就給他這個機會!

這畫面應該就是我家理想狀態的三山啦w

老夫老妻模式超讚啊!!(自己說#

不過爺爺那身行頭還真是差點沒把我給搞死_(;3」∠)_

最近在努力把爺爺的形象洗回來(欸#

第二張是晴天娃娃梗,沒錯國醬手上那是爺爺款晴天娃娃!!!

畫完我都覺得好可愛QAQ好想做一隻來玩(欸#

      嘛其實這張是隱性的三山  

评论(4)
热度(74)

© 落焉 | Powered by LOFTER